回首頁 | 常見問題 | 友院環境 | 訊息總覽
美白針
減肥服務
血液淨化
螯合治療
個人化益生菌
排重金屬
排自由基
肝保健
男性
女性
兒童
癌症整合治療
療程理論
 
:: 首頁 > 常見問題
請問男生也可以打美白針嗎?
可以。亦可依據是否有抽煙喝酒等情況來調整點滴成份。
有女性友人因為減肥而導致月經沒來,請問是不當減肥造成的嗎?
是的。理想減重目標為每週減重0、5~1公斤,所以若不當減肥造成減重速度過快,營養攝取不均衡時會干擾體內荷爾蒙導致內分泌失調,月經暫停的情況。
魚肝油、魚油有什麼不同?
魚油主要的成分是EPA和DHA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,可當作血管中的清道夫,減少血管阻塞的機率;至於魚肝油,主要來源是魚的肝臟,最主要的成分是維他命A與D。由於成分大不同,因此魚肝油與魚油使用時千萬不能混淆,若將魚油當作魚肝油吃,由於劑量小 ,影響較小;但如果將魚肝油當魚油吃,則會有較大的影響,因為維他命A與D屬於脂溶性維他命,長期大量服用魚肝油會造成體內囤積過量,無法代謝會造成中毒,引起腦壓升高。
什麼是血壓?
血壓是維持全身血液循環的原動力,決定血壓高低的因素包括心臟收縮力的強弱、血液量的多寡及血管壁的阻力。長期高血壓會造成心臟血管、腎臟及腦部的負擔增加,導致種種嚴重的併發症,是大家所熟悉的。但是如果血壓過低,出現姿態性血壓的情況下,血液輸出量無法滿足循環的需求時,也容易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。

何謂舒張壓?心臟舒張時,血管內壓力較低,此時所測得的血壓稱舒張壓。
何謂收縮壓?心臟收縮時血管內壓力較高,此時所測得的血壓稱為收縮壓。
正常血壓為收縮壓在130毫米水銀柱以下,舒張壓在85毫米水銀柱以下。
新聞說許多高血壓患者在家自備血壓計早晚測量都正常,到了醫院卻發現血壓太高,也有人天天量血壓,數值看起來正常,卻還是引發中風、心肌梗塞,這是為什麼啊?難道血壓在正常值內還是會有風險嗎?
(1)血壓值會隨著每次測量的時間、所使用的血壓計以及當時的身體狀況,而有不同的數值,如有問題,應請教醫師。
(2)建議高血壓患者應於平時定期且持續測量血壓,並做記錄(儘量以同一台血壓計為原則,且血壓計需定期校正),以瞭解自己的血壓值狀況。
(3)高血壓是罹患腦中風、心肌梗塞的的重要危險因子,此外年齡(男性≧45歲、女性≧55歲)、糖尿病、心臟病、高血脂症、肥胖、紅血球過多症、吸菸、酗酒、嗜吃含鹽分高的食物、咖啡及茶、家族史、短暫性腦缺血發作、缺乏運動等都是誘發腦中風、心肌梗塞之危險因子。
關於我們 | 症狀檢測 | 服務項目 | 門診時間 | 常見問題 | 訊息總覽
Copyright © 2012 宥豪嫺活實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 網頁設計-好點子數位創意
提供您預防醫學及抗衰老診療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