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| 常見問題 | 友院環境 | 訊息總覽
美白針
減肥服務
血液淨化
螯合治療
個人化益生菌
排重金屬
排自由基
肝保健
男性
女性
兒童
癌症整合治療
療程理論
 
:: 首頁 > 常見問題
聽說高血脂是可以控制的,那應該怎麼做?在哪個範圍內才能算是血脂正常?
血脂正常值如下:
總膽固醇<200mg/dl,三酸甘油脂<150mg/dl,低密度脂蛋白<130mg/dl,高密度脂蛋白>40mg/dl
有關控制高血脂自我照護的建議:
(1)定期檢查血脂濃度(血中總膽固醇、三酸甘油脂,及高、低密度脂蛋白)。
(2)均衡飲食:控制油脂攝取量、減少攝取高膽固醇食物、多食高纖維食物。
(3)適度運動、控制體重。
(4)情緒與壓力之調適。
(5)戒菸、戒酒。
什麼是早年衰老症?
每個人都會老,但有些人卻老的特別快。1996年美國電影「家有傑克」,說的就是一個早老的故事。10歲的傑克,看起來已經像40歲的成人,和同齡小孩進入小學讀書,外貌卻十足像「校長」,足以騙過其他家長。當他小學畢業上台領獎時,看起來已是70歲的白髮老翁,駝背、步履蹣跚,還得戴上老花眼鏡。 這不是全然虛構的電影。
早老症(Progeria)在台灣已列為罕見疾病,一般認為人體第一對染色體上的基因發生突變是最常見的原因。這種突變是自發性突變,不是由父母傳給小孩。發生率約400萬到800萬分之一。
早老症患者出生時看似正常,但六個月後開始逐漸出現早老症狀,如:典型的鳥型臉、髖部及近端肢體出現有硬皮性變化、皮膚變得較厚且較無彈性、皮下脂肪大量減少,頭髮及眼睫毛逐漸掉落,最後甚至會禿頭、青筋突出等。5歲時就可能有高血壓、骨質疏鬆症、中風等老年疾病,平均存活年齡只有13歲。
常見抗衰老檢查有哪些?
常見項目 意義
荷爾蒙檢查 了解體內荷爾蒙是否過低,給予適當補充
生化血清檢驗 基本檢查,了解肝功能、腎功能、血糖高低、膽固醇高低等疾病指標
心血管危險因子 了解是否有高血壓、肥胖、抽菸、糖尿病、高膽固醇等心血管疾病危險因子
癌症標記 初步篩檢罹癌的可能性
壓力指數 藉由壓力測量表了解平時承受壓力情形
維生素及抗氧化測定 抽血檢測人體中各項抗氧化維生素含量
食物過敏原 抽血檢測是否對某些食物過敏
基因檢測 預測某些疾病,尤其是癌症的發生傾向
自由基及氧化壓力檢查 了解體內氧化壓力狀態,預測老化、動脈硬化
肝功能解毒分析 了解並分析肝臟兩個階段的解毒功能是否正常
重金屬檢測 減少過量元素的攝取並補充不足的營養素, 促進毒性物質代謝,訂定個人化治療計畫
 
請問為何頭痛後隨之而來的是上吐下瀉,這是腸胃型感冒前兆嗎?
建議您盡速至醫院檢查其真正原因並改善其症狀,宥豪美診所關心您。
要如何改善睡眠品質?
可由環境、生理、心理等多方成面來探討。環境方面可以阻絕聲音干擾,窗戶的窗簾選擇能阻斷光線照射。生理健康方面可以注意身體是否有哪些疾病產生而造成的。心理方面可以探討隱藏的生活壓力等進而去改善。
關於我們 | 症狀檢測 | 服務項目 | 門診時間 | 常見問題 | 訊息總覽
Copyright © 2012 宥豪嫺活實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 網頁設計-好點子數位創意
提供您預防醫學及抗衰老診療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