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| 常見問題 | 友院環境 | 訊息總覽
美白針
減肥服務
血液淨化
螯合治療
個人化益生菌
排重金屬
排自由基
肝保健
男性
女性
兒童
癌症整合治療
療程理論
 
:: 首頁 > 訊息總覽
螯合療法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。
最近幾年螯合療法被醫學界廣泛推崇,因為它不僅在治療重金屬中毒方面有重要作用,在腫瘤、血液病、心血管疾病等方面也有很多頗負盛名的研究出現。

在2012年AHA會議上TACT評價試驗更成為各方矚目的焦點。

2013年3月27日發表在JAMA上的一篇文章又為螯合療法在心肌梗塞治療上的應用再添新證[JAMA 2013 Mar 27]

近十年前,為了確定螯合療法是否可以用於心臟病患者治療,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進行了此一大規模研究。美國每年有大約110000人接受螯合療法的治療。

根據知名期刊美國醫學協會雜誌發布的研究結果顯示,心血管螯合療法確實可以降低心臟病的風險,這種療效對於糖尿病患者尤其顯著,螯合療法對於減少心臟血管疾病的發生具有統計學意義 

在這個研究中,曾經急性心臟病發作的病人, 用EDTA二鈉鹽螯合療法治療後,適度地減輕了心血管缺氧及缺血的症狀。

台北樂康診所蘇聖棻院長關心您!

本院提供重金屬檢測及排重金屬療程、排鎳預防醫學醫療服務。

日月光排放未經處理的廢水,重金屬鎳含量每公升高達4.38毫克。

鎳被世界衛生組織列為「確定致癌物質」,人體可能透過食物攝取或皮膚接觸碰到鎳,鎳過量可能引起肺部腫瘤,也可能導致攝護腺癌產生。

若農地種植的稻米也受到日月光鎳水的污染,以稻米為主食的台灣人,可能只要吃一次就會超標。

快來台北樂康診所接受重金屬檢測及排重金屬療程、排鎳,以減少疾病的產生。 

食品添加物危害健康,重金屬檢測及排銅療程可幫您排重金屬汙染。
不肖商人在麵條、涼麵、橄欖油、冰淇淋內添加了銅葉綠素,食品安全亮起紅燈,違法食品添加物危害我們的健康。 除了 慎選食材,接受重金屬檢測及排銅、 排重金屬療程,才能趨吉避凶。 
自體幹細胞,可修復神經,治療中風。
自體幹細胞,可修復神經,治療中風。 此外, 以自體幹細胞,亦可修補心血管,治療心肌梗塞。

自體幹細胞儲存優勢在於取得的安全性較高、較骨髓移植恢復快、不需麻醉及手術、取得幹細胞數量較多。

台北樂康診所祝福您快樂健康 !
植入人體幹細胞可減緩急性呼吸窘迫症候群之表現。
根據最新一期(2014年三月份)國際知名期刊幹細胞研究治療期刊發表內容,植入人體幹細胞可減緩急性呼吸窘迫症候群之表現,包括減少內毒素對身體的傷害,減少發炎程度,加速血中二氧化碳之移除,並且提高血氧量。
樂康診所提供您幹細胞(周邊血幹細胞以及脂肪幹細胞)之儲存服務,歡迎洽詢! 



宥豪美診所
 
關於我們 | 症狀檢測 | 服務項目 | 門診時間 | 常見問題 | 訊息總覽
Copyright © 2012 宥豪嫺活實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 網頁設計-好點子數位創意
提供您預防醫學及抗衰老診療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