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| 常見問題 | 友院環境 | 訊息總覽
美白針
減肥服務
血液淨化
螯合治療
個人化益生菌
排重金屬
排自由基
肝保健
男性
女性
兒童
癌症整合治療
療程理論
 
:: 首頁 > 訊息總覽
自閉症患者頭髮重金屬汞濃度愈高者,病情亦較嚴重。
根據2012年12月份國際環境研究公衛期刊的論文顯示,自閉症患者頭髮重金屬汞濃度愈高者,病情亦較嚴重。

台北樂康診所提醒您:

排汞及排重金屬療程對自閉症患者應該有幫助 !

台大醫師蘇聖棻院長關心您 !
您有失眠或睡眠品質品質不佳的困擾嗎? 請洽樂康診所安排自律神經檢測!

您可曾想過你睡多久,做多少夢 ?「平均」人每天睡八個小時。也就是人生的三分之一。 換句話說,你每年大約睡122天。 90歲的老先生,有30年的歲月是用在睡眠上的。

好比說睡眠...平均我們在一次8小時的睡眠裡進入快速動眼期5 次。假設每次快速動眼期我們都作夢,那麼一年之內,我們會做1825個夢呢!

您有自律神經失調或失眠/睡眠品質不佳的困擾嗎?

本院備有自律神經檢測,可以分析您的自律神經失調,並提出解決之道,歡迎洽詢!

請洽樂康診所/台大蘇聖棻醫師 !
(假日也有開診:台北身心科/精神科診所)
 

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21之1號
02-25788360
 

https://le-kang-clinic.business.site/
循利寧-德國針劑-銀杏萃取物(植物性)
• 適應症:末梢血行障礙之輔助治療

• 藥理特性及說明:
本藥品的主成份為銀杏萃取物EGb761®,根據Dr. Willmar Schwabe的研究,EGb761®中的Ginkgo flavone glycosides可以清除自由基、微量增加前列腺環素PGI2的生理活性,Ginkgolides會跟血小板活化因子PAF競爭與受體結合拮抗PAF的生理活性,因而能夠輔助改善末梢微細血管的血液流變特性和流動速率等,供應充足的血氧和必須的能量物質給組織器官的細胞,幫助組織器官的生理功能得以正常運作。

本院另外備有血液淨化及血管硬化治療,照顧您全身血管與循環健康!

樂康診所關心您!
用含鋁膨鬆劑,貪圖省錢賣相好。

烘焙業多使用泡打粉作為膨鬆劑,用含鋁泡打粉做蛋糕與甜甜圈、饅頭、油條,業者說「膨脹效果好,比較美觀,賣相好,此外,膨脹時間也較快,做生意等不了,省時間也就是省成本。」

含有「鋁」成分的膨鬆劑,長久攝取過量,尤其對於發育中的孩童影響相當大。當體內攝取殘留鋁含量過高,可能會造成腦部組織和智力的損害,出現神經系統特有的神經纖維病變,引起精神與神經功能失調,導致記憶力減退與智力退化。如何排鋁與排重金屬,減少重金屬對腦神經系統的危害,非常重要。 

新冠疫苗行不行?
疫苗及藥品的正常研發過程,要做滿4期臨床試驗;因為新冠疫情,國外的疫苗也都是走完3期試驗才通過緊急授權,國內竟然才兩期就想通過,這樣的國產疫苗可以打嗎?

台大醫學院教授、台大醫院臨床試驗中心主任陳建煒表示,施打疫苗後,誘發出來的抗體很多,但不見得代表疫苗保護力,「中和抗體」只是可能的指標,目前只有俄國及許多第三世界國家採這種方式研發疫苗,「理論上有效、初期人體試驗有效,但大規模臨床試驗發現是無效或有害的案例太多了」。

 台大感染科權威黃立民也表示,國產疫苗若沒有做第三期,在國際上可能沒有競爭力,等於只能在國內銷售且只賣這一次,沒有國際認可的標準,要賣到別的國家很不容易。如果無保護力數據,恐有拿民眾當白老鼠的疑慮。

相較之下,流感疫苗經過嚴格的四期臨床試驗,研發數十年改進成熟,可靠多了!

關於新冠疫苗與流感疫苗的相關資訊
,請洽詢樂康診所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ppyDrSu/
關於我們 | 症狀檢測 | 服務項目 | 門診時間 | 常見問題 | 訊息總覽
Copyright © 2012 宥豪嫺活實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 網頁設計-好點子數位創意
提供您預防醫學及抗衰老診療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