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 | 常見問題 | 友院環境 | 訊息總覽
美白針
減肥服務
血液淨化
螯合治療
個人化益生菌
排重金屬
排自由基
肝保健
男性
女性
兒童
癌症整合治療
療程理論
 
:: 首頁 > 常見問題
請問吃素者和減肥者各需要補充那些營養品呢?
吃素的人普遍最缺乏維生素B12、鈣質、鐵質;而減肥的人則須多補充維生素B群及維生素A、D、E、K,建議可依個人需求補充相關營養品。
膽固醇要降到多少最好?
膽固醇越高越容易動脈硬化,包括心臟動脈硬化、腦部血管的動脈硬化。10個研究中大概會有2個說癌症跟膽固醇有些相關,其他8個說跟癌症沒有相關,所以就是看你的危險因子,如果你已經得了心臟病,膽固醇一定要把它降下來,膽固醇藥平均可以降30%-50%。
補充營養補助食品,該如何食用較健康?
您正在服用的健康食品,因為可能來自於不同廠牌,也未說明每一顆的劑量,因此無法判斷每天服用是否超過劑量, 以及是否造成腎臟負擔。不過,在這裡提供人體需要的各種營養素建議劑量,大人小孩均適用,請您參考:
1.益生菌
市面上常見的乳酸菌,是益生菌的一種。臺灣乳酸菌協會將乳酸菌定義為:指能利用碳水化合物進行發酵生產多量乳酸之細菌總稱,是一群相當龐大的菌群。目前科學家們投入最多研究的菌種,包括了LGG菌(又稱G菌Lactobacillus Rhamnosus GG)、A菌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)以及B菌(Bifidus)。各種菌種的功能不一,透過服用益生菌來促進身體健康時,應確保菌種的多樣性且每天服用的劑量必須高於10的10次方。
2.葉黃素
Lutein 葉黃素又名“植物黃體素”,在自然界中與玉米黃素共同存在。葉黃素對眼睛具有特殊的作用,身體攝取的葉黃素分佈到眼睛的二個部位 :
(1)視網膜及黃斑區;(2)水晶體。研究顯示攝入葉黃素量高,有助於延緩眼睛的老化、退化、病變,減少眼疾的發生率,還可以保護視網膜免受光線的傷害。葉黃素很容易於飲食中補充,甘藍、菠菜、芥菜、深綠色葉菜就是很好的來源。每人一天大約要攝取20毫克的葉黃素(相當於一大碗的生菠菜=1/3熟菠菜)。金盞花中也含有葉黃素與玉米黃質,但對花粉過敏或哮喘者容易發生過敏之副作用...
什麼是流感?主要症狀是什麼?
流感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感染疾病。流感病毒有A、B及C型,A型和B型幾乎每年引起季節性的流行,C型則以輕微的上呼吸道感染為表現,且一般認為不會造成流行。
 主要感染人類的A型流感病毒為H 1 N 1與H 3 N 2。
 流感造成全身性症狀較為嚴重,包括發燒、頭痛、肌肉痛、疲倦、流鼻水、喉嚨痛及咳嗽等,在高危險群之病患,其嚴重之併發症亦可導致死亡,最常見的併發症是肺炎,其他還可能併發中耳炎、鼻竇炎、腦炎、心包膜炎等。
流感疫苗跟流感抗病毒藥有什麼不同?
流感疫苗通常用來預防流感發生,可以刺激人體產生抗體對抗病毒,使人體免於受到流感病毒的感染,保護力約可維持1年;而流感抗病毒藥物是用來治療或預防流感病毒,服用後可以減輕症狀及縮短病程,減少併發症與預防感染等,一但停止服藥後即不產生預防效果,因此兩者於原理與作用皆有不同。
關於我們 | 症狀檢測 | 服務項目 | 門診時間 | 常見問題 | 訊息總覽
Copyright © 2012 宥豪嫺活實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 網頁設計-好點子數位創意
提供您預防醫學及抗衰老診療服務